陶梨子🍐

黑塔利亚/那兔 国拟区
雪兔,露厨
多产那兔,杂食
努力摸索画画
想产粮,文也会努力

关于蓝星学院的脑洞大开


#大概没脑子因为是做梦梦的硬给凑出来第一次写有雷点轻点骂

#大概是沙雕就对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体

#挺乱的各种断层

#一点影射



————————————————



“啊,听说了吗,体育课又上语文课了哎。”



“那不是挺好的嘛,总比英语课好,约翰老师总是放他家自己开的那家广播的听力,不仅语速快而且内容也老是让人失智。”



“不不不,数学课才是最恐怖的!你都不知道鹰老师怎么上的课,他总是别着个手枪……”



“……就没人心疼一下大毛老师吗……”



“不,我今早才看到大毛老师晨跑,他看起来精神的简直可以直接去冬天的贝加尔湖裸泳。”



“所以……”



“嗯。体育老师又被动生病了呢。”



小场面小场面。



————————————————



大家好,我是种花家的一只没有存在感的小兔子,是的大家可以猜猜我来自哪里。



今天上午我们期待一星期的体育课又因为体育老师生病被替掉了。我知道,我们又要默写文言文了。



因为除了语文老师基本没人能替体育课。不过在很久之前数学老师鹰酱试图换体育课后来直接发展到跟大毛老师打了一架,联合鸽校长来劝架也被波及直接飞了出去。



嗯。在现场,我是相机。



……最后还是被兔老师来拉开的。



——————————————————



兔老师是我们最尊敬和喜爱的语文老师,就是作业有点多,真的只有一点多。嗯。我爱兔老师。



但是他的课是我们上的最开心的课,他很耐心温柔,也会体谅同学们,关于数学老师鹰酱的各种插嘴他也会很礼貌地表达意见。



对了,听说鹰老师有点怕板砖,不知道为什么呢。



鹰酱老师还兼任了教导主任,总是到处乱走,基本没课的时候他就在别的地方抓不守纪律的同学。



还真是很忙呢,鹰老师。只是能不能别在语文课的时候趴我们窗户还对兔老师指指点点。



不喜欢兔老师的还有约翰牛老师。他总是在某些时刻突然拿着相机出现,然后第二天我们就能在他家广播里听见内容迷惑的英语听力。



……举不出例子。只记得那天我们班来自西北的小兔子带来了家乡的棉花,我们课间一起做了小挂件。



不过更多的时候约翰老师还是跟美术老师高卢鸡斗嘴,真的很有趣呢,他俩真的只要站在一起就会吵架。



有次英语课上着上着高卢老师偶然从窗边路过,约翰老师突然像课文里那样比了一个胜利手势然后开始优雅地大声朗诵莎翁戏剧。



……事情最后以高卢老师冲进来用颜料泼翻约翰老师结尾。



……我看不懂也听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那次兔老师和校长没来,是物理老师汉斯冲了进来把高卢和约翰老师拉出去的。



汉斯老师推了推眼镜:“我记得你隔壁班还有课,怎么在这里?”



高卢老师:“没事,我颜料掉他脸上了,我捡一下。”



潇洒地抖去颜料,带着优雅的笑容,手里是阵亡的颜料盒。



汉斯老师:“……”



约翰老师刚想回击,主任走了过来。



“干什么呢?这样的举止可真不绅士。”鹰老师抱手侧瞥他们一眼。“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约翰,去把你衣服换一下吧,这节替数学了。”



约翰老师在听到绅士一词时眼神沉了下去。



感觉有点灰色染上了他天蓝的眼睛。



——————————————————



汉斯猫老师平常是个很严谨的老师,但有时也会粗心,很喜欢啤酒。他的物理课经常会讲的很深入,但是一但开始偏题,他就会讲足球。



讲啊讲啊讲啊,弧线球乌龙球鱼跃扑球,巴拉巴拉巴拉,格纳布里基米希维尔纳……



现在我看没颜色的核子都能脑补出黑白色足球的样子。



“最近世界杯开场,汉斯老师昨天晚上激动过头出了一些事所以今天跟我换课了。”狼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



同学们一震。



……要来了要来了。



同为美术老师的意呆狼,跟主攻绘画的高卢老师有点不一样,他喜欢绘画和雕刻。



“大家回家作业可以刻一个阿格里帕君吧?”狼老师笑眯眯地拿出雕刻刀和一个雕像头,轻轻探身搂着莫得感情的雕像头。



然而从我们的角度看他的刀抵在阿格里帕君的脖子上,好像在告诉我们完不成就会跟这个雕像一样。



这时同学们才会回想起狼老师以前似乎是闻名蓝星学院的黑社会。



高卢老师,救命啊!!!



————



还是被高卢老师救下了,后来狼老师不开心地带着我们画油画。不过越画越开心,最后狼老师答应请我们吃披萨,并承诺住在他隔壁的约翰老师一定不参与制作。



然后高卢老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大毛老师只是换了课,下午我们就能补上体育课了。



“盯着你们体育老师别让他靠近任何有酒的地方。”拿着书路过的兔老师补了一句。



“又怎么了。”高卢老师疑惑。“校园里怎么会有酒?上课期间教师宿舍也不开门。”



“小巴告诉我医务室的医用酒精连着丢了三天了。”兔老师淡定回答。



哦,那没事了。



……等等,不对,他要去找酒我们也拦不住的吧!



你看他那个肌肉,那个身高……虽然他对学生很温柔,但是暴躁起来真的好可怕……



我的一个小熊同学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不如让他带我们去答应的的地方运动,这样他就不会想起喝酒了!”



“好主意!去哪里呢?他上次答应了啥来着?”



“跳伞哇!期不期待?”



“……????”



告辞。







———————————————————

番外:蓝星学院生活论坛

———————————————————


大家好,我是一只鸽子,是学校论坛的审核员。大家的许多生活点滴都会记录在这里,我的责任就是保证论坛的正常运行和大家的愉快阅读。



又是大家积极投稿的一天呢。



让我看看有什么愉快的生活剪影吧!



————————————————————


《周刊栏目·记老师们的一次聚会》



[下厨]周一,因为其他老师大多课程较满,约翰老师自告奋勇为公寓邻居们做饭,被兔老师和高卢老师坚决架出了厨房。



[保护]经调查,上周各位老师家的抽油烟机集体冒了黑烟,原因不明。这周老师们约定一起去饭店吃饭,给厨房一个远离约翰老师的机会。



[郁闷]大毛老师盛情邀请各位一起喝酒,但是老师们表示明天还有课就算了,于是郁闷的大毛老师把高卢老师的红酒,兔老师的二锅头,汉斯老师的啤酒以及自己的伏特加一起喝了。



[一口]约翰老师本来不打算喝酒的,但是周围气氛活跃,意思意思抿了一口,再然后大家再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倒在了桌子上。



[传染]一开始汉斯老师很拘谨,但是后来被大毛老师劝着喝了一点酒,越喝越多,发展到最后两位老师都喝激动了,一冲动站起来掀翻了隔壁桌子。



[事故]本来安静吃着菜的波兰鹰老师突然被掀了桌子被当场吓晕。



[酒疯]经兔老师透露大毛老师当时嘴里一直喊着乌拉。



[二次事故]两位老师在大家的劝导下稍微冷静了一些,想向波鹰老师道歉。不想波鹰老师一醒来看到左右蹲着的汉斯和大毛老师,一扭头又昏了过去。



[冷静]鹰老师冷静地指挥收拾现场,然后在将波兰鹰老师送去医务室后忘记了交聚餐费。



[奢侈]兔老师看了一眼账单,发现高卢老师点的菜直接把价格抬高了一倍。兔老师皱眉道:“幸好是AA。”



[害怕]波兰鹰老师后来更加不喜欢汉斯老师和大毛老师了,还把两位老师修建的路过自家后面的管道拆坏了一些。



[感谢]既在学校做助理也在饭店兼职的脚盆鸡先生表示辛苦大家了阿里嘎多,给鹰老师倒了一杯天然采水纯净化后煮的清茶去油腻,安全又健康。



[回家]最后兔老师和鹰老师扶着大毛老师,猫老师靠着狼老师,高卢老师拖着约翰老师,鹰老师开着手机手电一起走回了教师公寓。



————————————


啊,果然是有趣的一天呢。














“唔……父亲……父亲节快乐。”



兔老师转头看了一眼接电话的鹰老师,再把目光落在肩头闭着眼睛喃喃自语的大毛身上。



……其实还是存在想念的啊。



“……我一样,想念您,老师。”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