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梨子🍐

黑塔利亚/那兔 国拟区
雪兔,露厨
多产那兔,杂食
努力摸索画画
想产粮,文也会努力

鱼鱼鱼🐟!试着弄了扫描……

p123 突然想到的眼镜三人。?!!哈哈哈感觉很有眼镜类型代表性就画了

p4 南北棒子军装是度娘上的是我太差了画不出来我自己爬


当你丢了眼镜——

汉斯:老实人找了一晚上然后抓狂抓狂完还要工作然后再去弄一副

约翰:我大英缺个眼镜?!买!!

戴胜:那个新产品给我来一个


我:劳资的眼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赛克都是马赛克啊啊啊啊


我知道爱因斯坦是德国人但是这里为了队形整齐就说戴胜家的,说回来德/裔/犹/太/美/国/人这怎么分


我流南棒有泪痣是弟弟。


北棒:敢惹兔哥,不能留。拍完照就打他。(你不是一直在打吗)


南棒:耶!我真帅!(状况外)


ps 请大家爱护眼睛,尽量别戴眼镜。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